首页  实验室简介  科学研究  研究队伍  开放交流  人才培养  仪器设备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室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重点实验室与广东省大湾区华南理工大学聚集诱导发光高等研究院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8日 15:24  点击数:



广东省大湾区华南理工大学聚集诱导发光高等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是由广州市科学技术局、广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和华南理工大学三方共建的省级事业单位。研究院主要围绕中国原创聚集诱导发光(Aggregation-Induced EmissionAIE)的学术和转化研究工作,旨在打造AIE创新前沿科学和工程技术平台,发展AIE科学理论,突破关键核心技术,促进重大科研成果转化落地,汇聚和培养高层次人才。以材料学研究为基础,不断向外拓展能源、健康、环境和公共安全等领域的应用,整合设备制造、智能分析和大数据云平台资源,形成引领国际AIE发展的学术高地和科技创新中心,致力于面向粤港澳大湾区产业关键性技术、产业变革性技术和领先实用技术,促进并实现AIE研究成果的产业化,引领粤港澳大湾区新兴高科技技术产业发展,推动区域产业升级和共建高校产学研用一体化,提升社会经济效益,服务社会,造福人民。

合作原则:以“优势互补、资源共享、面向未来”为准则,整合双方优势,展开多形式、多层次、多方位的科技合作,建立互相依托、共同发展的长期战略伙伴关系。

合作目标:以“应用导向、基础突破”为科技发展方略,双方就 AIE及其外延领域开展基础性、前瞻性、应用性技术研究和新成果、新技术、新模式、新材料及其系统的转化应用,为合作双方创造更多学术和社会价值。

合作内容:经协商,双方就科研协作、产业孵化、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创新创业等方向开展全方位合作。

上一条:热烈欢迎国家高层次人才计划入选者Atsuhiro Osuka教授到重点实验室开展工作 下一条:热烈欢迎特聘教授杨星加入重点实验室

关闭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站点地图    有机功能分子组装与应用湖南省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麓山南路36号  邮编:410082   电话:(86)731+88823414   技术支持:长沙兆基软件科技有限公司